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2-01-21


?121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学军主持

?首先,由周学军、梅凤同志分别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大足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两会精神其次,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大足区纪委两期典型案例通报”;最后,党员同志交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坚决把好廉政关,绷紧纪律弦,坚决抵制歪风陋习、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风清气正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