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1-11-24


1122日下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在所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蒋莉主持

活动共有三个议程,一是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时代楷模”王红旭、吴容瑾、黄大年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故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争做胸怀大爱、开拓创新、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教育工作者。二是由党员梅凤、陈庆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为新征程指明方向的九个‘必须’”的内容,并对后四个“必须”开展讨论。三是党员同志交纳党费。

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