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3

9月1日上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学军主持。

会上,周学军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梳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从“四史”学习、带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保健所工作创新上带头作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分别从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的措施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都虚心接受意见和批评,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努力提升自我学识修养和业务水平,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周学军代表党支部综合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党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为健康护航”品牌党建为引领,深入基层学校开展卫生工作调查研究,为学校卫生工作难点问题出谋划策,共同探讨保健所的发展思路和建设方向,为保健所发展和学校卫生工作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