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8

?623下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学军主持。


?活动分两项议程进行。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党员同志交纳党费。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由蒲克勇同志宣讲《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分享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周学军上专题党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结合《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分析30年来保健所工作职责和内容,不断与时俱进,由原来的3个职责增加到7个职责,要求同志们要一以贯之做好学校卫生工作,为广大师生健康保驾护航;通过观看视频《长征》开展的“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知识第三次测试后,公布保健所党支部5党史学、知、行活动结果,蒲克勇同志荣获6党员干部先锋示范岗”称号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时刻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