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2


526下午,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员蒋莉主持。

活动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蒋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接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由党员陈庆、梁正风分别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进行宣讲并分享学习心得;蒋莉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最后,党员同志交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同志们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环境、新挑战,我们要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