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学党史 办实事 保健所退教协小组 “112”开新局

日期:2021-05-12


保健所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敬老传统,牢记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实施“112”行动计划,开启了新时期服务管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工作新局面。

健全一个制度体系。保健所围绕“五个”老有工作方针,健全服务管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经费保障、安全管理、荣休仪式、走访慰问、困难帮扶、表彰激励等制度体系,推进新时期服务管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建好一个学习活动室。保健所建成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专用学习活动室,各种制度、字画、活动图片上墙,配齐文件柜、空调、桌凳、饮水等设施设备,配有党刊党报、书籍杂志等学习资料,为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开展集体和个人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利的新阵地。





搭建两个平台。一是保健所改革发展重大决策、年度计划、总结等工作召开专门议事会议,虚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二是保健所组织有专长的老同志与在职同志一起,深入乡镇城区学校,开展学校卫生保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等调研、指导和专题讲座工作,为老同志、老专家继续为学校卫生健康事业发光发热、发挥作用提供了有效的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