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学党史 办实事?保健所召开学校心理危机干预专家进校园工作会

日期:2021-05-08

为了指导学校科学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在全区教职工中普及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知识。2021年5月7日,区保健所召开“大足区学校心理危机干预专家进校园工作会”。大足区学校心理危机专家组成员、各学区办分管领导、指导学校分管领导及心理专干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就心理危机干预专家进校园工作内容、工作模式、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心理危机专家组成员与学区办、指导学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探讨了现场指导细节。

这次会议,探索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多方齐抓共管工作模式,进一步落实了全区学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