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保健所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22

121日,区学校卫生保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学军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周学军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1016日会议上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二是由蒋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三是由周学军同志上党课——《弘扬“红船精神”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人》;四是交纳党费。

??通过党课学习,同志们领会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含义,明白了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确定了当前和今后奋斗的目标,即能吃苦、多学习,勇于担当,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遇事不拖拉、不推诿,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