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卫生保健

大足区召开学校卫生工作、近视防控工作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0-10-22

1020日上午,大足区学校卫生工作、近视防控工作干部培训会开班典礼在实验小学北校区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典礼由学校卫生保健所所长周学军主持。

开班典礼上,郭联胜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在上一学年疫情防控、“三城同创”、食品安全、校园环境等学校卫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二是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三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四是强化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五是建立和完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机制,六是加强督导、落实责任。

开班典礼后,由陆军军医大学教授陈俊国进行“科学管理健康,过好健康生活”的专题培训,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理论与生活中的实际案例相结合,以详实的数据,透彻的分析,生动的阐述了过好健康生活对卫生工作的帮助,给予了健康生活和卫生工作很好的科学引导,得到学员们的积极响应,赢得不断掌声,让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学校卫生工作中的健康教育、疾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环境等内容,学校卫生保健所全体人员区教育系统分管卫生工作的各学区办副主任、责任督学、各中小学(含民办)幼儿园副校(园)长(含学校垃圾分类处理人员)计2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持续6的培训,参培人员将累计达到1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