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武隆区教委考察大足区教育数字化特色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3-11-03

11月3日,武隆区教委副主任李雪林、教育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主任周建鸿带领武隆区教育信息技术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我区考察学习教育数字化特色校园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大足区教委副主任唐帮勇、区技装中心主任夏应荣陪同下前往龙西中学、香国小学实地考察调研教育数字化特色校园的建设情况,在香国小学,教育数字化在学校的管理、教学中的深度应用让考察团耳目一新;在龙西中学,“智能化监控系统”与“精品录播系统”的常态化应用让考察团连连称赞。

考察结束后,相关人员在香国小学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区技装中心主任夏应荣主持。大足区龙西中学和香国小学的校长分别对本校的教育数字化特色校园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经验作了交流分享。大足区教委副主任唐帮勇介绍了全区教育总体概况并对大足区数字化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最后武隆区教委副主任李雪林感谢区教委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也感受到大足教育教学质量的飞速提升,最后两区就教育数字化特色校园建设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虽然时间短,但收获丰厚,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数字化特色校园建设工作,提升学校信息服务能力提供了范本和宝贵的经验。

?





?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