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大足区技装中心举行“迎国庆、度中秋”系列活动

日期:2023-09-28

值此国庆逢中秋之际,大足区技装中心于2023年9月28日下午,隆重举行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全体职工集体合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诗歌《祖国诵》。

中心职工欢聚在一起,齐声朗诵、高声歌唱,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合唱之后,全体职工还开展了象棋比赛,大家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比赛过程爆笑不断,体现出集体的智慧和默契。

通过此次活动,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祝福,激发了爱国热情和集体精神,中心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