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大足区教委关心慰问季家梯子村驻村干部

日期:2023-09-19

?

9月18日,大足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唐帮勇,区技装中心书记夏应荣一行来到季家梯子村关心慰问教委驻村帮扶干部刘波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表达区教委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怀。

唐帮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梯子村正在修建的黑山羊养殖基地并和梯子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唐帮勇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驻村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切实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梯子村支部书记陈景刚表示,将再接再厉,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殖业,积极做好产业规划,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梯子村支部书记陈景刚代表梯子村全体村民为区教委颁发了锦旗,为区教委对梯子村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关心关怀,更鼓舞了驻村干部的干劲,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驻村干部对组织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继续扎根基层,勤奋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成绩,圆满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

?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