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关于颁发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区本推优参与评审证明的通知

日期:2023-09-14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关于颁发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区本推优

参与评审证明的通知

?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区教委《关于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区本推优与评审团队”推荐的通知》精神,各项目学校向区能力提升办推荐了“教研案例评委、教学案例评委、实践案例评委”,由区能力提升办组建了区级“评审团队”。

区能力提升办根据各个项目评审人员的专业特长,在“评审团队”成员中通过软件随机抽取了各项目的评审人员。各评审人员在2023年9月5日-9月12日期间根据区能力提升办的评审要求,高效、优质地完成了本次区本推优的评审任务。

经区能力提升办向区教委相关领导请示并原则上同意:由区技装中心给予参与本次区本推优的38位实践案例评审人员、36位教学案例评审人员、12位教研案例评审人员”颁发“参与评审证明”的证书(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评审人员继续支持区技装中心的工作,为全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区本推优参与评审名单


?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2023年9月13日



大足技装〔2023〕22号关于颁发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区本推优参与评审证明的通知.docx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