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大足区教委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3-09-14


9月12日,大足区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足区职教中心(高新区校区)举行。区委网信办、区教委、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职教中心学生代表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倡导广大师生要增强网络安全和道德文明意识,正确使用网络资源,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努力构建绿色、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

区教委副主任唐帮勇在启动仪式讲话中表示,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在全区教育系统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下一步,将认真贯彻关于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区内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努力做网络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随后,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一起,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网络安全视频、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身边的网络诈骗陷阱,切实提高师生们的识骗防骗能力。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9月11日-17日活动期间,区教委将在教委网站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各学校也将开办网络安全宣传专栏、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旨在增强全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网络技能,依法文明上网,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