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大足区教委组织参观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3-09-05

20239月4~6日,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足区教委组织区教育系统共计100人前往

本届智博会以“智汇八方,博采众长”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和数字中国等年度主旨,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办会方向和办会机制,围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4大专业板块,开展会、展、论、赛以及发布、对接考察等系列活动。

我区观展教师就智慧校园、智慧教室、校园信息化及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观摩学习。

通过参加本次博会,教师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当前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收获颇丰。下一步,各学校将立足工作岗位,将先进的技术理念应用到学信息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