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关于组织参加第26届全国教师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5


?

各学区办(督导办),各学校(含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的通知》(教电馆[2022]18号)和市技装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十六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重庆市级选拔活动的通知》(渝教技装办发〔2022〕13号)的文件精神,大足区将组织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13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参赛对象

级各类学校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

三、项目设置

(一)基础教育组

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

(二)职教普通项目组

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三)职教专项组

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职业教育数字教材(活页式)、职业教育数字教材(活页式)体例设计与样章。

四、项目说明及要求

详见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项目参赛指南(附件)

五、奖项设置

1.根据市技装中心《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十六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重庆市级选拔活动的通知》(渝教技装办发〔2022〕13号)的文件精神,本次将举行区级选拔活动。

2.区级选拔活动结束后,将对学校上报的作品进行区级评审。拟按照10%、25%、35%评出区级一、二、三等奖,由区技装中心颁发荣誉证书。

3.区技装中心将推荐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参加市级选拔活动。获得市级奖励的作品,由市技装中心颁发荣誉证书。

五、作品上报注意事项

1.为确保作品质量,“课件”推荐数量不超过2件;“微课”推荐数量不超过4件;“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推荐数量不超过4件“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推荐数量不超过4件。

2.每所学校严格按照规定的“推荐数量”认真筛选作品,上报数量不能超过规定的数量。

3.一名教师仅能上交一个类别的1件作品、且不能上交曾经已获奖的作品。

4.不接收教师个人上传的作品,只能由学校统一上传,并将“汇总表”加盖学校公章的扫描件和Word版本的电子文档,与学校作品一并上传。

5.学校指定一名该项活动的负责人,收集、整理全校所有的参赛作品(不压缩),上传至百度网盘。然后通过“百度网盘”分享出来,将“下载链接和提取码”通过微信的方式于6月13日前传区技装中心。

?

?

附件??:附件-项目参赛指南.docx


?

?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2022年5月5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