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装备

关于公布2021年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区级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11-24

大足技装〔202133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关于公布2021年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区级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学区办(督导办),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鼓励学校因地制宜开发校本德育课程,促进学校德育创新,提高中小学校利用信息技术开发和应用校本德育课程的整体水平,根据市技装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梦-行动有我”系列活动市级评选活动的通知》(渝教技装办发〔202110号)精神,区技装中心于20215月开展了“2021年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区级选拔活动”。此项活动经教师自主申报、学校推荐等程序,共收到校本德育课程和校本教育案例共32件。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地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评审,共评出校本德育课程区一等奖2件、区二等奖1件、区三等奖1件;评出教育案例区一等奖4件、区二等奖6件、区三等奖6件。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将本次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征集展播活动,作为提升学科教师的信息化专业水平与提升教育管理者的信息化管理水平的良好平台。

附件: 2021年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区级获奖名单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20211124

附件:

大足技装[2021]33号-关于公布校本德育课程和教育案例区级评审结果.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