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育督导

区教委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专项督查

日期:2020-09-04

92日,区教委成立8个督查组对全区各类学校(含民办学校及培训机构)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问师生及家长等方式,对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育脱贫工作、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三城同创”工作(相关学校)以及区教委在开学工作会上安排的其他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督查指导,并就督查情况、存在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了解各学校下一步工作。

此次督查是全方位、全覆盖的督查,重点在发现问题、反馈问题,针对督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后期将根据整改时间开展“回头看”,各被督单位的整改结果运用于本单位的综合目标考核。

双塔中学

邮亭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