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师进修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1 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共产主义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部开展了“‘红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 101 周年主题”活动,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共三个议程,由党总支部副书记王中立主持。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为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全体党员同志在总支部书记袁位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二是党总支书记上党课。袁位给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党课上,袁位从“让我们的初心亮一亮相”“和我们的初心对一对表”“把我们的初心淬一淬火”三个方面对入党誓词进行了解读,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的认识到:入党誓词,是每个党员在入党时向组织表明的决心与态度,是对入党以后做什么、不做什么的郑重承诺和许愿,是对党员要求的精华和浓缩,是我们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支柱,是我们对党组织的一份初心。

三是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按照区委组织部及区教工委的要求,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大足区‘建设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大动员会精神”等集中学习,会后,由党员同志胡蓉、龙红利对学习收获作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纪律的认识,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对党的承诺,为大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做靓文化会客厅,建强‘两高’桥头堡,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