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教师进修

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力量

日期:2021-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大历史观。11月15日上午,区进修校组织全体教师在一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本次学习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袁位主持,共两个议程。

一是袁位组织全体教师原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带领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肩负继往开来伟大使命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二是总支委委员谈感受。总支部副书记、总支委员王中立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转作风、严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修好“坚定理想信念”终身课,以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引领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总支委员顾平建表示:最大的体会是实事求是、尊重历史,既坚持了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又坚持了正确党史观和大历史观,紧跟习近平主席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们必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

袁位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使全体教师深深感受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教育工作者,只有牢记党的宗旨,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大足教育加快发展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