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领导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日期:2020-10-22


102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副区长周虹调研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副主任郭永红、尹光成陪同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经开小学、重庆科技职业学院、龙西中学、区职教中心、实验小学、龙岗一小六所学校,现场听取了各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

在经开小学,区领导察看了学校正在新建打造的创客教室,带上3D眼镜模拟驾驶智能汽车;在学生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实验小学科技浮雕墙、科技馆、天文台等科技特色文化展示区并特别关注了天文台的改造需求。在职教中心,看到学生们精心雕刻的精美石雕作品,周虹提出了应把学生作品与市场有机结合的建议

下午,调研座谈会在区教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周虹主持座谈会。印国建就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亮点、难点及工作着力点进行汇报。

王志在总结讲话时分析了当前大足教育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正视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强化政治统领,加强党对教育的领导,建机制、强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智慧校园创建契机,发挥智慧教育功效,打造好教育品牌,优化同新发展格局相匹配的教育体系要解放思想,打开眼界,精准投入,树立品牌,贯彻落实好区委区府4433优先发展教育的思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中部教育高地砥砺前行。

区编办、区财政局、公安局、区局负责人到会并分别发言,相关学校进行了工作汇报。区教委全体班子成员、教委机关各科室长、学区办主任、部分校园长约80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