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教委领导调研昌州幼儿园进士园区

日期:2020-10-12

1010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委主任印国建,副主任尹光成一行调研昌州幼儿园进士园区开园工作。

调研过程中,印国建一行测量体温后进入幼儿园,查看了园舍环境,对如何优化大型玩具的使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对绿植美化的幼儿园环境赞不绝口。随后深入食堂、活动室、功能室、午休室、教师办公室,仔细询问了教职工的配备、设施设备保障、家长满意度等开园的各种情况,特别针对幼儿接送线路、小区高空抛物等问题做了具体的指示。

印国建对幼儿园规范有序的办园行为以及管理团队超强的行动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幼儿园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包括食品卫生安全、园舍安全、幼儿活动安全;开展多种活动正确引导家长观念,做好节粮教育,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