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城西中学扩建工程

日期:2020-07-28

重庆市大足区城西中学地处渝西门户——天下棠城西区,南北两山之间,双塔辉映,濑水环绕,浓荫竞渡,风光无限、学子如潮!

学校建校于1976年,占地面积90余亩,现有46个教学班,2600余名学生,教职工180人。学校环境优美,各种设施齐全、功能完备。

学校坚持“和谐西中、人文校园、德才兼备、止于至善”的办学目标,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秉承“敦品励学、求真求实”的校训,形成了以“感恩”教育为德育主线,以体艺融合发展为特色的基础教育,努力打造“1234”卓越课堂模式,培养创新学习,自主生活,诚实感恩的学生。

学校坚持科研兴校,文化立校,特色强校,先后获“教育部视频互动教学及网络研修创新应用试点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重庆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重庆市安全文明校园”等诸多荣誉称号。

扩建后的城西中学环境生态,优雅宜人,欢迎您的孩子在此开启美好学习生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