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教委举行国家公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和2020年暑期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0-07-22

7月21日下午,大足区教委国家公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和2020年暑期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区教委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郭永红、尹光成,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易兰出席会议。

宪法宣誓仪式由印国建主持。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郭永红宣读了任命文件,在新任中共大足区中敖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玲带领下,本次提拔和交流的学校(含学区办)干部齐诵誓词,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宪法宣誓。

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由郭联胜主持。易兰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政治“明白人”;二是要树牢纪律意识,做好廉政“规矩人”;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管党“责任人”;四是要历练过硬本领,做好干事“带头人”。

印国建在讲话中对全体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顾大局、识大体,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指出,学校领导干部调整,是干部队伍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薪火相传的必然要求,更是持续加强学校干部培养、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素质、持续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第二,要严修身、勤律己,积极涵养优良品质。他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讲学习,筑牢业务根基;三是要讲团结,凝聚强大合力;四是要讲担当,提升执行能力;五是要讲廉洁,理性面对诱惑。第三,要理头绪、明思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他指出,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虽然目前是暑假,但新学年的工作也即将开启。大家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维护好正常的工作秩序,积极思考谋划好新岗位新学年的工作。

最后,印国建希望新任职干部能迅速调整角色、找准定位,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好标杆、做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在新的岗位上实现新的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全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呈现新的气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