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调研座谈会在大足一中举行

日期:2021-01-22

120日,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调研座谈会在大足一中举行。区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罗其正,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参加调研座谈会。

大足一中、龙水实验中学、龙西中学分别对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伍天泽指出,学校要有效结合课堂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利用好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罗其正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对当前日趋严重的毒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加强领导,制定措施,把毒品预防教育作为学校安全与稳定、德育与法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