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文明办、区教委开展2020年度区级(最佳)文明校园创建检查验收工作

日期:2021-01-15

近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段云奎,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区文明办副主任、区委网信办副主任袁夕洪,区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刘静,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肖峰,区委宣传部未成科科长陈晓红到大足田中、经开小学,对全区39所中小学(最佳)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创建学校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文明班级、文明教职工、文明学生、文明家长等文明细胞创建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检查组成员对各校创建档案资料进行现场检查。

郭联胜指出:各创建学校要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强化文明细胞建设,文明养成常态化、制度化;传统文化与学校活动相结合,社团参与全覆盖;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文明在校园中浸润、熏陶、养成。

段云奎肯定了各校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建议:进一步明确文明校园创建的内涵;进一步解读文明校园整体体系;清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负面清单;各校向着更高的目标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