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俯下身子抓落实 精准发力见成效

日期:2020-07-24

7月24日下午,重庆市大足区教育委员会召开2019-2020学年度工作总结会。区教委在家委领导,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区办(督导办)主任、副主任,公办校(园)长以及部分民办学校代表共计17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主持。

区教委副主任郭永红对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财务管理作了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区教委副主任尹光成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再次进行了强调。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对本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以《俯下身子抓落实 精准发力见成效》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我区教育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回顾过往,全体教育人紧扣“抓质量、保稳定、促和谐”工作主线,坚守初心,攻坚克难,推动全区教育改革成效大显:2020年我区高考再续辉煌,实现“一突破一增长两稳定”全区重本上线人数达1547人,比2019年增加279人。放眼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紧紧围绕区委“4433”总体发展思路,抓实“一融五抓三聚焦三提升的工作举措,以“潜心问道,埋头耕耘”的执着,以“璞玉器成,金石为开”的信念,以“春风化雨、立德树人”的情怀,上下求索,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