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教委关工委“强国复兴有我”教育活动落幕

日期:2022-07-12

教委关工委“强国复兴有我”教育活动落幕

?大足区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强国复兴有我·银发红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于6月底圆满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教育引导教育系统退休教职工和“五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我区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发光发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共收到诗词歌赋作品48件、书画作品21件、叙事类文章22篇。不同作品从不同角度,艺术地再现了我区近两年文旅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文物保护、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双减政策”落实等取得的突出成就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

经过严格对照标准,公正公平地分类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9件、二等奖45件、三等奖17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