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五老”书画进校园

日期:2022-06-22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五老”书画进校园

6月20日下午,大足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喜迎党的二十大 ,“五老”书画进校园——“传承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教育活动在石马小学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展出老教师、老专家山水花鸟绘画作品120件,各类书法作品60件。作品从不同层面讴歌了我区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同时体现出较高的艺术价值。石马小学书记、校长谢云虎对活动的举行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书画是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是对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艺术教育的生动教材。对于引导师生崇尚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学生艺术兴趣,促进艺术教育及提高课后服务质量等,都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由区教委关工委主办,石马小学关工委承办。近1000名师生赏析了书画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