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大足区“少年向上·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09

大足区“少年向上·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

大足区首届“少年向上·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朗诵比赛于6月8日在香国小学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比赛历时两天,124名中小学生优秀选手参加角逐。

选手们紧扣“少年向上·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在教师和“五老”的悉心指导和家长密切配合下,通过反复阅读文本、深入家乡考察、不断加工打磨,创作出了一件件演讲、朗诵极富艺术魅力的作品。作品既讴歌了新时代大足区社会进步、科技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取得的独特成就和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楷模,更表现了大足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乡情怀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作品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提升全区中小学课后服务质量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

经过评委公正、公平、公开、科学、严谨的评判、共评出演讲朗诵一等奖49名,二等奖75名;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大足区参加市级展示评选活动。

天下海棠,唯有大足独香。期待选手们发扬“开山化石,励志图新”的家乡精神,不断磨砺创新,在市级角逐中暂露头角,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由大足区委宣传部、区教委联合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