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大足区教育系统举行老年节祝寿大会

日期:2021-10-13

大足区教育系统举行老年节祝寿大会

10月12日上午,大足区教育系统举行第九个老年节“感恩共产党,幸福夕阳红”主题祝寿大会。大会分设城南中学主会场和七个学区视频分会场,年满70、80、90周岁及90周岁以上的247名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寿星分别参加主、分会场大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印国建,老干部局副局长罗家勇,区教委副主任尹光成,区退休教师协会理事长刘成忠出席主会场大会,主会场大会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永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尹光成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致祝寿词。祝寿词充分肯定了各位教育老前辈为大足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岗几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和退休不退职,不忘教育初心,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的崇德师德,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乐享天伦。

印国建作大足区教育事业近五年改革发展报告。报告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足区教育事业围绕区委、区政府“4433”发展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创新实施“七抓七要”举措,在优化干部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和加大教育投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多样化特色发展,高职中职协调发展,学前教育普惠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

印国建表示,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用心用情、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大会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文艺节目演出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