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中敖学区办召开退教协工作会

日期:2021-09-29

中敖学区办召开退教协工作会

?

9月18日上午,片区退教协工作会在中敖幼儿园会议室召开。片区各中小学退教协小组长和分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区办退教协管理工作人员李光俊主持。

李光俊就危重病及贫困教职工基金申报、救助相关程序,资料准备进行了讲解、说明;通报了重阳节祝寿准备、大合唱节目训练经费等方面的情况。

片区督导办、学区办副主任邓佳国出席会议,对出席会议的老同志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片区督导办、学区办退教协分管领导李旗对下半年退教协工作提出5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各退教协小组要组织好日常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退休教师心情愉快,健康生活;三是各小组之间要充分交流沟通协调,多走动,相互学习;四是分会工作要制订详细计划方案,切实可行;五是退教协工作经费开支要从严。

会上,李旗、邓佳国还向参加区级作品比赛获奖的退休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