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召开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17

17日上午,大足区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召开学习暨2021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郭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教协理事长刘成忠主持会议,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成忠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教委关工委、退教协下半年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郭永红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就近年来教委关工委、退教协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教委关工委、退教协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就新时代关工委、退教协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提高工作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大足区教育系统实际,为大足区贯彻落实《意见》建言献策;三是要聚焦立德树人和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及服务老同志“五个老有”中心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格局,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四是要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双减”“五项管理”政策,创建文明城区,建设良好家庭、家教、教风,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创建具有大足地方特色的关工委和退教协工作品牌上有新目标、新思路、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