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大足璧山退教工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09-17

16日上午,大足区璧山区退教协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大足区退教协会议室成功召开。大足退教协理事长刘成忠、副理事长赵宗恒及相关负责人,璧山退教协协理事长赖祥伦、副理事长管绍芬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退教协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工作机制、工作品牌及党建工作等做了交流,并就“十四五”期间退教协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和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构建服务教育系统老同志“五个老有”和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加强退教协工作“政治引领”“提升能力”“注重基层”“机制创新”和动员更多教育系统“五老”关心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教师师德和专业能力提升,助力“家校社”协同育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成为两区退教协工作新目标、新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