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关工退协

大足区“红心向党”演讲朗诵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11

大足区“红心向党”演讲朗诵圆满落幕

从6月9日开始,历时两天,大足区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朗诵展示活动在大足区职业教育中心第二学术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大足区教委主办,教委关工委承办,职业教育中心协办,经各学区办择优推荐,121名中小学学生优秀选手参加展示活动。区关工委、教委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学区读书活动负责人及职教中心部分学生观摩展示活动。

选手们围绕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以一个个鲜活生动、真实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再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百年奋斗史中不同时期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甚至献出宝贵生命的高尚品质,表达了青年少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向上力量,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和宏愿。选手们构思新颖、生动形象的文稿创作,声情并茂、曲折有致的演讲朗诵,赢得了听众们的高度赞许,也表现了他们在主题教育读书中写作能力和艺术品质的提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3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区级展示一等奖。部分选手将有机会进入更高层级的演讲朗诵比赛。“每时每刻,大足精彩”,期待他们在后面的展示活动中绽放出新的独具魅力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