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公告公示

2022年部分学校考试调动在编在岗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及参加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6-21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部分学校考试调动在编在岗教师

笔试成绩公布及参加面试工作

有关事宜的通知

?

各相关学校(幼儿园)及直属单位:

根据《重庆市大足区教育委员会2022年部分学校考试(核)调动在编在岗教师简章》要求,现将2022年部分学校考试调动在编在岗教师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1.面试地点:

龙岗一小(西街校区)

2.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5日早上7:30至8:00报到,8:00未到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面试方式:

⑴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学科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对报考学科的指定内容进行讲课。

⑵音乐、体育、美术等艺体学科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对报考学科指定内容进行讲课、专业基础技能展示和自选特长展示。

⑶科学、信息技术、书法等技能技术学科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对报考学科指定内容进行讲课、学科技能展示。

⑷学前教育学科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在规定时间内对报考学科指定内容进行讲课和自选特长展示。

4.面试时长及分值:

⑴文化性强的学科: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分值100分。

⑵技能性强(含学前教育)的学科:备课时间40分钟,讲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技能和特长展示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面试分值为讲课60分,技能和特长展示40分。

面试成绩当场签字确认,结果保留2位小数。

5.其他

⑴面试人员只能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笔以及专业基础技能展示和自选特长展示必备器具进入候考室。

⑵音乐、学前教育学科教师岗位:备有电子琴和便携式移动音箱(可直接播放U盘),如需其他乐器,请自带,如需伴奏音乐,请自备U盘,只拷贝伴奏音乐在里面

⑶美术学科教师岗位:备有部分绘画工具各一套,其他工具可自带。

⑷书法学科教师岗位:自备工具。

⑸科学学科教师岗位:备有实作室。

⑹信息技术学科教师岗位:备有电脑。

⑺体育学科教师岗位:备有篮球、足球、体操垫和便携式移动音箱(可直接播放U盘),如需其他器材,请自带。

?

附件:大足区2022年部分学校考试调动在编在岗教师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

?

重庆市大足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