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2-24

2月23日上午,区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在教委底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组织生活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成忠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要求,支部书记刘成忠代表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作2021年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大会第二阶段,严格按照既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成忠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他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讲话,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社会生活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