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区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8

12月24日上午,区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中,全体老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创建大足文明城区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老党员听取了经开小学负责人关于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成果介绍,参观了新落成的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