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学党史、感党恩,银发向党再前行

日期:2021-04-07

3月30日上午,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银发向党再前行”学习教育活动,机关退休党支部、教委关工委及区退教协常务理事会近40名党员参加。

全体老党员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书画陈列厅和4个英雄事迹展览厅,零距离感受邱少云烈士在党的教育下,从一个苦难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优秀解放军战士、优秀共产党员,在抗美援朝战争的烈火中英勇献身的光辉一生,被他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老党员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烈士青铜雕像,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刘成忠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全体老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带头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为大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光发热;二是要充分发掘大足本地红色资源,积极为广大青少年讲好党史和身边的红色故事,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尽力而为,积极投身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学校、家庭、社区协同育人,助力乡镇薄弱学校优质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