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经开学区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4-06

4月1日下午,经开学区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双路二小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联胜全程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区教委科科长曾昭敏出席会议。会议学区办副主任苏奕华同志主持。

片区17名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现场对各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按“好”、“较好”、“一般”、“差”确定等次。

郭联胜在点评时肯定了经开学区各党组织抓基层党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更加落实,二是党的建设全方位加强,三是党的领导全面深入,四是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他同时指出,要克服党的建设不够平衡政治建设统领不够、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有待完善等薄弱环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开学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时代新人,奋力推进大足教育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经开学区全体责任督学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学区办联合党组织、春晖学校党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