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南山幼儿园多点发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日期:2021-03-31

南山幼儿园多点发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南山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多点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升旗仪式“学党史”。通过举行“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幼儿从小懂得听党话、跟党走。

传统文化“学党史”。开展“学党史、猜灯谜”游戏活动,将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及生活常识“隐身”于灯谜之中,构思巧妙、寓教于乐;在学党史、感党恩的同时,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线上课堂“学党史”。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童心向党小讲堂、党史知识天天学、永远跟党走、党史故事100讲等栏目开展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办红色知识竞赛、唱红色歌曲等,让红色文化更加入脑入心。

亲子阅读“学党史”。以四月阅读月为契机,开展“诵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亲子阅读活动,幼儿与家长通过,读红色绘本、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童谣、演红色话剧,让红色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