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昌州幼儿园“四举措”扎实开展爱国教育

日期:2021-01-19

一是践使命厚植教育情怀。党支部每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党风党性;定期组织全园教师专题学习,提升教师思想素质、业务水平;通过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讲述革命故事等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教师使命担当和干事创业精神。

二是重宣传培植家国意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交流群、家园联系栏等宣传渠道,开展亲子活动、家长会、入户家访等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国思想,培植师幼家国意识。

三是弘文化深植民族基因。通过引导幼儿认识国旗、国徽,欣赏祖国风光,了解中国最新科技成就,培养幼儿热爱祖国、不怕困难的品质。鼓励家长与幼儿共赏共游名胜古迹、共述革命故事,在幼儿心中深植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基因。

四是强实践根植爱国精神。大力创新开展活动,如幼儿国旗下的表演、亲子绘画展、DIY灯笼亲子制作、童心绘祖国巨幅画制作、国庆同乐会等,让全体师幼用行动抒发爱国之情。各班结合实际,用绘画、歌唱、表演、故事等形式开展日常爱国主义教育,让幼儿在参与中将爱国精神根植于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