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区教委领导到龙水学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日期:2020-12-24

近日,区教委副主任伍天泽以及区教委基教科科长刘波、民办科科长龚伦,分别到龙水学区15所中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各学校共1135名干部教师参加了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区教委组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小分队,全面深入各学区、各学校开展宣讲活动。伍天泽、刘波、龚伦等宣讲队员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大足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成就,解读了全市全区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还就各校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参加宣讲活动的广大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走深走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