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智慧教育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教育委员会>政务信息>党务公开

学习全会精神 助力文教兴区

日期:2020-12-24

2020年12月22日上午,中共大足区教委机关退休支部举行12月“学习全会精神?助力文教兴区”主题党日活动,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20多名老党员参加。

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党员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大足区石刻文创园、大足三中和三驱小学校园,听取了文创园宣传部部长梁钰涵有关文创园建设立项、建设规划、前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建成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情况介绍,听取了大足三中书记、校长杨可顺和三驱小学书记、校长苏德超关于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学校规划发展的理念、目标、特色、思路、举措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党员对大足区文创园前期建设取得的业绩感到高兴,对大足三中和三驱小学将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品牌建设将与文创园建设相匹配又相互促进的发展策略表示高度赞许,对大足区“4433”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目标充满信心。

参观考察结束后,教委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成忠在三驱中学会议室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全体退休党员在参观考察的实际体验、感悟基础上,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理解,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刘成忠希望全体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遵守党纪国法、建设良好家风等方面做出表率,为文化教育兴区继续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