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于会文调研区文化旅游委工作时强调 当好参谋发挥优势 倾力打造大足石刻文化公园

日期:2020-07-24

7月23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在调研区文化旅游委工作时强调,要当好推动全区文化旅游发展的参谋,充分发挥全区文旅资源优势,倾力打造大足石刻文化公园,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朝彬,副区长钱虎等参加调研。
  当天,于会文前往区文化旅游委机关各科室,了解全区文化、旅游、体育等工作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于会文指出,在推动全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区文化旅游委承担着重要职责,是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上率下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倾力打造大足石刻文化公园,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地,强力推进“文化兴区”。
  于会文强调,打造大足石刻文化公园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区文化旅游委要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统筹整合全区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深入系统研究,坚持高水平规划,全力做好大足石刻文化公园这篇大文章,同时,加强城市营销和交流合作,进一步叫响大足石刻品牌、提升大足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
  于会文强调,要在推进产城景深度融合上再下功夫,坚持产城一体、城景互动、串珠成链,加快推进游客集散中心、“十里荷棠”城景融合示范片等重大项目建设,抓好五山联动、龙水湖度假区建设、乡村振兴等,与产和城充分融合,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要围绕营造浓厚的大足石刻文化氛围,深入挖掘大足石刻中蕴含的慈善孝义廉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其融入吃穿住行游购娱,让游客一进这座城,就能感受到浓厚的石刻韵味;要丰富文化旅游业态,让大足石刻火起来、夜间经济热起来、大足城市美起来、文创产业旺起来,吸引更多游客看大足、品大足、住大足,在大足消费。

大足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