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步彬为国资系统 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5

近日,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区领导带头讲专题党课的工作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步彬围绕国资国企工作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步彬指出,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守初心担使命,必须立足使命职责,做到担当负责;守初心担使命,必须践行党的宗旨,必须做到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必须用于自我革命,做到清正廉洁。

李步彬强调,国有企业干部要把企业办好,把队伍练好,把清廉守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