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领导调研国资国企工作

日期:2019-04-30

2019425日,区李步彬、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及相关部门调研国资国企工作。

国资委主任、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分别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及建议等方作了详细汇报。?

一元副区长肯定了国资系统为大足区的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二是加大企业转型发展力;三是加大融资力度;四是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五是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六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步彬区长指出要按照一元副区长提出的六点要求抓好落实工作。由国资委牵头,从组织构架、股权、资产、债权、债务及存在问题六个方面摸清区属国有企业家底。

会后,国资委赓即召集关科室,针对区领导调研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进行专题研究,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切实抓好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推动国资系统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