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国资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18-11-29

为了进一步提高区属国有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区国资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重庆消防中心商飞主任授课,参训人员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40余人。

培训的内容丰富,有消防知识、火灾事例、预防方法等。商飞主任详细讲解单位常见的火灾隐患、火灾的危害性、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预防,火灾的逃生、如何灭火,如何开展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安全常识;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消防宣传警示片,目睹了火灾的惨状,火灾的无情,给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极大的危害。在播放消防宣传警示片和讲解消防知识的同时,又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培训中,通过提问的形式提高消防责任意识。

商飞主任还介绍了常见的灭火设备,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以及如何看灭火器指针等,让大家动手操作,学会使用灭火器。

?? 此次培训让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员工受益匪浅,学到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提升了救援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