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01-11



?18日上午,大足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宏声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我区部署为期三年的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正式展开,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中武,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伟出席仪式。

?仪式举行了隆重的赃款集中返还仪式,民警将100余万元赃款返还到受害群众手中。仪式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东坡公布了全区2020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的成效,将开展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的目标和意义作了说明。他表示大足区公安局作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的主要力量,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效提升打击破案效率,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最后他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与相关部门携手共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护网。随后魏中武书记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区局和相关部门用LED屏播放反诈短视频,民警通过展板、反诈折页为群众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反诈意识,现场群众对全民反诈行动拍手称快,希望相关部门切实保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德主持仪式。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猛,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指挥部23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受害群众,民警代表和棠香街道有关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