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公安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安保工作

日期:2020-08-04

为确保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大足分会场暨大融城招商发布盛典活动在我区香国公园顺利举行,8月2日、3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伟,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颜台中多次赶赴现场督导,统筹部署现场秩序管理情况,区公安局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8月2日,宋伟副区长率队来到香国公园,实地检查活动现场的舞台搭建、人流分离、警戒线设置以及现场安保人员安排等情况,对活动现场人员密集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并提出措施意见,对现场交通管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3日,宋伟副区长,市公安局驻点指导组组长、出入境总队政委郎俊彦,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东坡等领导坐镇指挥部,统筹指挥现场秩序管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达3万余人,安保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现场观众能安全出入,区公安局投入上百名警力,明确执勤民警分工,科学设置执勤点位。负责现场安保的民警疏导人群有序流动,通道畅通无阻,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香国公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确保香国公园广场周边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指挥中心加大现场区域人流的视频巡查,发现人员拥挤、现场处置有困难,及时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组增援处置。

全局参勤民警克服了天气炎热、现场人数多、活动时间长等困难,积极作为、文明执勤,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示了大足公安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